星期二

Move Move Shake Shake ♥



Hello~Hello~Hello~
考試是很悶的咯。=3=
哎~~~~~~~
__________

有時候,
一直問自己爲什麽我和媽媽的關係會那麽糟。
直到昨天我才明白我們真的不能溝通。
我說什麽你都不能接受,
問題始終要解決,
爲什麽你就不能面對現實呢?
好累,真得很累。
我只不過是要一個會關心我的媽媽,
也那麽難嗎?
一直都希望你能改變對我的態度,
可是你沒有。
我對你失望透了。:'(

__________

N年前的照片。xDDD

最近我們都很少信息,
不是what's app就是LINE。啊哈哈哈~
每次玩talk box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很白癡,
一直自言自語。=.=''''

__________

突然,
我很希望現在比可以載我出去。
每次坐上他的車,
我都會像傻婆那樣喊著叫他別駕那麽快。囧
ps:很明顯我現在心情超級不好,
不然我才不會那麽變態。=^=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