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複雜 •﹏•


Aloha~
快10月了,
我才甘願滾回來。-.-
這一次,我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寫。

__________

前前前幾個星期,
我終于有機會跟兩個傻婆約會了。=)
認識那麽多年才知道你們是最好的。
我很珍惜你們。!! :DD
peace..=.v
親 (╯3╰)
林小姐,你有沒有很高興??
你高過我了耶。xDD
Omg @.@
汶,你好高哦。xDDD
(原諒我就是那麽無聊。/.\)

__________

1年2個星期的愛情,
我依然是那麽的愛你。:)
最近我發現你變得很暴力,
那天你對我打、捏、咬、推   囧
雖然我知道你是在玩,
但我還對你喊了一下。=3=
問你哪裏有男朋友打女朋友的,
你說你只是很大力的推一下。噴=.=
你說我pattern很多所以捏了我很多下。@.@
你吃飽沒事做,在人家玩電腦的時候咬我。
媽的你,我喊痛是要你關心我,
結果.......你只回了我一句:很痛咩/.\
我當時真的無言。~.~
也許,
這樣的方式相處才會有1年又2個星期的愛情。=3=

__________

最後一個就讓我發洩一下。
我忍她很久了。:目

小姐,請問我有欠你嗎?
我要不要去找你是我的自由。
你沒權利干涉我。
儅我對你好聲好氣的講話時,
麻煩你也尊重我。
我找你聊天是因爲我悶,
找不到人陪我才找你,
難道你還以爲你對我來説很重要?
清醒一點吧小姐。:@
你不用來射我,
我很不喜歡。
我承認我小氣,
但話題、風格、打扮都不同,
請問我要怎樣參你?
我不會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你逼我,只會讓我討厭你。
huh~~
你你你,請別對號入座。xDDDD

我就是拽。
怎樣?! :)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