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愛,其實是一種責任 ♥



我親愛的部落,
我回來了。♥

這幾天,
我怎麽都覺得時間好慢過。/.\
天天重復著同樣的東西,
我悶到快要去撞墻了。
在家沒事做天天只會吃,
很好,遲早我會是一個肥婆。=3=

__________

劉先生一直都說我的pattern很多。/.\
沒錯,我的pattern的確很多,
那就可以證明了我不是好惹。xDDD

__________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最近的精神情況很糟。=.=''
最近做什麽都笨手笨腳的。
拿電話,電話跌。
拿相機,相機跌。
我的心就快痛死了。:'(
S2跌過了,我現在想換Iphone。:目
我知道我很敗家。>.<''
__________

年終考試快到了,
書永遠都是沒副作用的安眠藥。=^=
我可以認輸嗎? :'(

__________

我從沒後悔當初選擇了和你在一起。
你教會了我很多,
我很感謝你。:)
今天我看到你的改變,
很感動,
感覺好像回到剛認識的那時候。:'(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