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I Need A Big Big Hug ♥



Hmmmmmm,
明天考試了,
我完蛋了。:目

__________

前天晚上,
我們去了熱水湖。
泡了澡,去附近的遊樂場玩。
他們兩個在模仿007。xDDD

pattern more thn badminton..:DD
哈哈哈哈哈。:))
你們都好可愛。xDDD
18姑娘一朵花。xDDD
你們找到亮點了沒?:D




我可愛的劉先生。♥.♥

他們都很會搞笑,
只能說跟他們出門會很開心而且嘴巴也會很酸,
因爲一直都在笑。=3=

__________

記得那一天我一下車就說很冷,
一開始比就射回我冷個屁,=^=
到最後他還是會很突然的把我抱著。
心突然覺得很暖、很窩心,
因爲有這樣的一個你把我看得那麽重。-^.^-
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那該多好啊~~~~~~~~~~=.=''
ps:我在發傻 o.O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