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



Hapiii Halloween..!! 
萬聖節快樂..!! :目
每年的萬聖節都在家,
我習慣了了了~~~~~~~

__________

看回以前的照片才知道,
原來只有你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
哭得很傷心。>.<
我很喜歡對你無理取鬧,
一次比一次還要過分。
每天都擔心著那些不必要的東西。
我知道你的外表看起來很冷靜,
但你内心卻不是。
對於我的無理取鬧你一次又一次的忍了下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沒有把我丟下,而且還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著的你。:)
劉俊宏,我愛你。=3

_________

wt*....... :@
明天又是讀書天,
我要滾去睡覺了。
晚安世界。=3=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