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Happy Holiday ♥




Oh yea~
考試終于結束。
2個星期的假期,我不想呆在家。=))
等我老哥回來帶我出去玩,
我的生活中絕對不能沒有他,
因爲沒了他我就沒自由。xDDDD
__________

25.05.2011
我買的Canon IXUS 310 HS 終于到手了。~.~
原本我不是要digital camera的,我要的是 Canon EOS D1000。
因爲價錢也差不遠。
但canon EOS D1000 太重了,要帶去旅行了比較麻煩。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digital camera。=.=''
花了1.2k。我心痛。>,<''

我喜歡這部相機的顔色。
Dark Brown..
看起來很chassic..xDD

__________

VM 的 Edo 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開了,
我叫劉先生帶我去吃。
他説他會帶我去,但是那一餐是我請。/.\


我期待28/29號的到來。=目
盧先生,快回來。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