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因爲你 ♥



Oh Ya~
盧先生終于回來了。
看到他回來,我是超級的興奮。
因爲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晚上我還吵著要出去,他也拿我沒辦法。
我們去找了我最愛的劉先生。
其實他已經很累了,可是他說他的車比他還累。
@.@
我在晚上的時候是最active的。=.=

__________

29.05.2011
陪哥哥去A/S找他的愛慕者。xDDD
哥哥一直叫我想要去哪裏,
北海、檳城他都不要,還說要靠近A/S,
我只想到來發公園。=.=''
剛開始我還蠻期待的,結果一去到我後悔了。=(((
這一只豹超懶惰的,睡覺的樣子也很好笑。=D


我覺得他們很配。=目

那邊的動物都很懶惰,10個8個都在睡覺。/.\

這兩只黑熊真的是她媽的可愛。
看到我們會站起來,還會抓頭。
大愛~~~~ ~.~

我們在兩個小時内走完整個公園。
熱到我快瘋了。>.<

__________


照片裏的劉先生是不是很可愛。xDD
我看了很多次都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先生手上拿著的相機是Joan送的。
Thanks Joan..=D
他認真的時候還蠻帥的。^.^

我愛他的所有。
不可否認,他是我的最愛。
在我眼裏,再帥的男生都比不過他。
比,我愛你。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