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最近 ♥



我的部落好像生塵了。/.\
我承認我懶,但這是我的天性。=DDD

__________

06.05.2011
原本是說要陪阿姨去吃早餐,
結果我睡到很遲才起床。
發信息給劉先生,結果被他shoot回一句:''這個叫早?!''
我頂。:@

__________

07.05.2011
我終于吃到我的早餐了。:目
早起是因爲心情不好,睡不着。
眼睛腫腫,不得不化妝。=^=
我比較喜歡素顏。=))

__________

最近我和他都沒好事發生,
時不時就吵架。
時間久了真的會變,什麽都會變。
他說我小氣,我說他不在乎。
暈。@.@
慶幸的是,每次吵架到最後都會沒事。
我希望,我們永遠都吵不散。xDDDDD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