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不公平 ♥



arghhhhhhhhhhhhhhhhh...
我需要發洩。:@

雖然有些東西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
我從來沒跟你們要求過一樣東西,
現在只是要求一樣有過分嗎?
這次如果真的買了還會有下次?
我覺得沒有。

我不是不聼你們勸,
只是我有我的想法。
每一次我要的東西都是得不到的。
不是我要怨,這已經是事實。

很多東西我只能靠自己,
沒人可以給我靠。
一次又一次的在等,
不知等了幾年,
一樣東西都沒有。
這一次,我真的相信也很期待。
期待會有驚喜發生,
但到目前爲止,
我才發現原來並不是全部人都認同我的想法。
我的想法你們可以不了解,
但也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潑我冷水好嗎?

我知道你是一番好意,
但給我一些時間去消化。
=((((((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