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我愛你 ♥



無可否認,我的確離不開他。
7個多月的感情不是說要放就放。
即使他對我不再像以前那樣,
我也放不下。

__________

5月1 號
勞動節
這是你第一次陪我度過勞動節。
並沒什麽特別,但只要有你在,
全部不開心的事我都忘了。

Movie Time
倩女幽魂
erm......我不是很喜歡這部戯。=目

簡單的約會,我愛。

不懂爲什麽,
每次見劉先生的媽媽我都會變得超斯文,很不自在。/.\

__________


我別無要求,
只要你抽多點時間陪我。
天天都在等你的電話,那種感覺的確很不好受。
再加上老媽的那句話,我簡直瘋掉。=(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