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Oh Yeah~ ♥


阿哈~~
最近我的行程都很FULL~

13 03 2011
原本打算乖乖呆在家..
可是哥哥说晚上要看电影..
阿哈~
I Am Number FOUR
11:50 p.m.的戏..
叫刘先生来载我..
他很厉害摸..-.-
到我家的时候都蛮迟了..
赶去VM..
坐他的车我会吓到破胆..><
结果...我们还是迟到..-.-
这部戏不错看..
4:00 a.m.我宣布跨了..@.@


___________.

14 03 2011
Movie again~
那天刘先生比较有时间观念..
很早就来载我..xD
12:10a.m
Movie Time~
R.A.N.G.O.
刚开始觉得蛮好看..
又好笑..
可是看到一半..
开始觉得很闷..
差点在戏院睡着..-__-
3:00 a.m.回到家..
我的黑眼圈真是他妈的深..
ps:我是中国的国宝..@.@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
睡眠不足会早死耶..
我才不要..xD

___________.


这几天都有刘先生陪..
这种生活我爱..:D
我希望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_____________.


某人..
我知道你很聪明..
可是请你不要看不起别人..
不要整天都骂别人愚蠢..要洗别人..
但你有想过这样的你更加愚蠢..
更加白痴吗?!
我开始同情你..


______________.


15 03 2011
Lein..
礼物我收到啦..
谢谢你吖..
我爱你...
mwaxx


明天。很重要的日子..
我期待 ♥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