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無法釋懷 ♥



27 03 2011
清明。
我只能說天氣熱到不能頂。><
回到家,我真的很累,但又不可以睡。
因爲我知道,
一旦我關上眼睛,就會睡到像一只死豬那樣叫也叫不醒。:目

下午去了kulim的giant。
其實也沒什麽好逛的。=,=

____________.


阿哈~
Hubby今天去剪了他的頭毛。
今天下午看的是另一個他,現在又是另一個他。
阿哈哈哈哈哈~~
別説我坏一直都在笑,我只是看不慣。xD
他的樣子很像小孩子。
結果就會有人問他:“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大過你?”
劉先生,剪了頭毛的你更像小孩子。
其實我想問,你幾時才能成熟一點啊?><

H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