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痛 ♥


总有那么一天
你会厌倦我

会觉得我的举动不再可爱
会讨厌我的唠唠叨叨
会让我开始一个人自己做很多事情
会认为我的小吃醋是非常的无理取闹
会开始想是否真的合适
会想要一个没有我、你的安静空间
会感觉有压力、是不是责任太重?
会有很多烦心的事、可是都不愿意和我讲..只想自己承担
会因为更多琐碎的小事和我争吵
会看不惯我的一些坏毛病
会开始指责我、说我不好
会不再理会我的眼泪
会慢慢的远离我、但却不知如何放手

这个时候的我
会不会伤心?
会不会难过?
这个时候的我
会不会更加纠缠你?
这个时候的我
会不会该给你空间
别那么小气
这个时候的我
是不是更应该安安静静的在你身边
这个时候的我
是不是只是牵着你的手
告诉你、我爱你
这个时候的我
是不是应该让你欣慰
而不是担心?

如果你想找个新生活
那么你会第一个告诉我么?
如果你想找个新生活
那么你是否还需要我?
如果你想找个新生活
那么你会不会走的太远
不再回来了……

我多希望
当你厌倦我的那一天
是我们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
相互依偎着
相互搀扶着
看夕阳的那一天

那一刻
你用责备的语气告诉我:
老太婆
我厌倦了你一辈子
可是一辈子都没能离开你
嘿……
还是舍不得你啊!

那一天
是不是才是最幸福的?
那一天
是不是才能让我们真正的体会什么是爱情?

铭记、你现在给予我的
等待、验证我们结局的那一天
**copy by fb**

也許你已經習慣我的無理取鬧和小氣。
但你從不因爲這樣而卦我電話。
17 03 2011
這是你第一次,在我發脾氣后,
很冷靜的和我說一句掰掰就挂了我電話。
其實我很了解,錯不在于你。
但我還是會崩潰,我還是會哭得很大聲。
我一直都在怕,你會厭倦這樣的我。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