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結束 ♥



一個星期的假期結束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可是我還在放假。
其實我也不想的,可是我的眼睛就是張不開吖。:目

19 03 2011
回去kulim探望我最疼我的阿公。
我發現,阿公還是很想阿麽。
一個老人住在一間那麽大的屋子,難免會有點寂寞。:(

________.

是夜貓的把腳舉起來。xD
晚上,就是我最active的時候。
我可以玩到很high。:D
昨晚,從kulim回來。
沒回家,先去找我最愛的劉先生。
我們的晚餐>>日本料理。
12點多回家。
劉先生還要出去,他真的是一只夜貓。/.\
2:00a.m. 我跨了..><

今天,一起床就去找我哥。
結果,他竟然一大早就和劉先生出去了。:@
放我一個人在家,不公平!

劉先生,如果你是去看美女我一定巴給你飛到非洲去。xD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