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Single Life ♥ :)


Aloha~ :)
我又滾回來了。:目

單身了幾個星期,
我看開了。哈哈
身邊多了很多朋友,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開心的事。=.=''

其實單身后,
我才發現其實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幾乎每晚都會有一個人打來和我聊天,
在FB也有朋友陪我聊天,
因爲有了你們我才不會有時間去想起他。

__________

家人知道我單身后變得超級關心我,
感覺很不自在。=3=
阿姨一直說要帶我出國玩,
結果學校竟然在假期時做Kelas Tambahan,
媽的,又不能去玩了。:@

__________

真正最愛我的男人只有我老爸一個人,
無論我要求什麽只要是他能做到都一定會做給我。
生日要到了,
只要打一通電話跟他說我需要錢去慶祝生日,
他隔天就進錢給我。
Daddy,I Love You :)

17嵗了,可以拿車的執照了。
家人考慮要買一輛車給我,
其實很感動,
該有的我都有了,沒什麽好埋怨的了。

__________

今年的生日沒他的陪伴,
但至少我還有朋友。
:)

寫完了,我要去睡了,
晚上還要出門。哈哈哈~
bye~~ ♥♥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