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我很快乐 ♥



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
很自由,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某人,以前因为我没自由所以你选择放弃我。
可是你不知道其实我很快就会有自由,
就像现在我可以一直出去参朋友。

以前的我会天天在家等你的电话,
为了你天天熬夜也没问题。
但你最后选择忽略我,
甚至把我忘了。

每个人都知道,
一段感情是容不下3个人。
你们一直都把我当笨蛋。

你把我伤得太深,
现在唯一能忘记你的方法就是天天出去参朋友。
现在要我为你哭我真的做不到,
也许有时候我会想起你,
但我绝对不会再伤心。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把我丢下。
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坚强。
我身边多了很多朋友,
所以我也可以像你一样大声说我不需要你。

今年的生日虽然没有你,
但我也一样过得很快乐。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卢卉伶了。:)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