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I Need You :'(



事情都過了一星期,
可是我的心還是那麽痛。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分手是我說的,
那時真的是一時衝動。
現在我後悔了,
你回來好嗎?
我不會再去相信別人說的話,
我現在只選擇相信你。
我錯了、對不起。T.T

___________

這一年多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很用心的維持這段感情。
想起你為我做過的事,
真的覺得自己很錯。:(

雖然你不會浪漫,
可是你的細心我都有看到。
在我累的時候你會借我你的肩膀靠、
在我累的時候你會背我、
在我覺得冷的時候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無論去到哪裏你都會牽著我的手、
跟你在一起你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長那麽大,
我都不敢玩過山車。
是你牽起我的手,叫我不要怕,
你會在旁邊陪著我。
因爲你的一句話我玩了,
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因爲有你我什麽都不怕了,
很窩心,謝謝你這樣為我付出過。

我們的回憶很多,
我沒想過會分手、
沒想過你會離開,
沒了你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很弱的女孩。:'(



太多話 哽在我胸懷 太倔強 不要你陪伴 來不及 證明的未來 會在哪兒 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當秘密 被真心揭開 當傷害 我全都明白 帶回來 回憶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I Really Need You,
回來好嗎? :'(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