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懷念的 ♥



17歲了,煩惱多了。
我好懷念小時候一家人出去旅行的時候。
小時候我很幸福,怎麼長大的時候什麽都變了。:'(
我好想好想有一個完整的家,
我希望爸爸媽媽的感情可以很好,
我希望他們會把我和哥哥排在第一,
其實我真的好愛這個家,
我很珍惜他們,
我只是一個17歲的小孩,
我需要家人來愛我。
:'(

__________

昨天是我活了17年第一次感覺到地震(餘震)。
好刺激,戲院的椅子一直搖。
看到全部人跑出shopping mall 拿起電話的那一刻,
真的好像那些年。
而我當時只想到一個人,
打了給他,他卻告訴我他沒感覺到什麽。囧
是的,我害怕他會有事,
但還是覺得自己想得太多,
才震沒那幾下需不需要那麼緊張。>.<

__________

都過了一個多月,
我還是放不下,
曾經他很愛我,對我超好的,
忍了我一年多,
到最後因為一些事就這樣結束了,
我很不甘心。

曾經他是我專屬的攝影師,
他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有他在我什麽都不怕。

現在的我什麽都要靠自己,
傷心的時候,想哭的時候我都會忍住。
因為我知道再也沒有人會心疼我。
你說我變了,
變成熟了,
是的,我真的變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把我所失去的搶回來。:)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