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還我快樂來 :'(



這算是我單身第二天嗎?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在你知道已經沒挽回的機會時,
心都快痛死了。:'(

2010年9月15號
那一天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終于找到了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沒想到現在什麽都變了。:(

我真的沒辦法面對沒有你的以後。
你說我們的合照不要刪,留著當紀念。
現在我就連要看回以前照片的勇氣也沒有,
看到眼淚就不停的流下來。

這幾天都失眠,
連媽媽看到我的黑眼圈都會嚇到。
以前喝咖啡手就會一直在抖,
現在不喝咖啡我根本沒精神。
我真的那麽弱嗎?
很累,真得很累。

也許單身了你會更加快樂,
不會有人天天念你,
去哪裏都不用交待,
很自由。

一直對自己說,
如果有天他不愛我了,
絕對不可以死纏爛打,
不可以求他留下。
要走的始終會走。
沒想到這一天真的那麽快到,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就算我很愛你那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結束了。
哎~ :'(

上帝,把我的快樂還給我。:'(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