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真的很想你 ♥



Hello September..ツ
這個假期真無聊。
崩潰當中~~@.@''

__________

叻叻叻叻~~=.=
劉先生,每次吵架你都會讓我,
這一次你竟然說出這種話。
我簡直傻掉。o(╯□╰)o
昨天還發脾氣不跟我説話,我忍。
我哭,你連看都不看我。
我也忍。arghhhhhhhhh~/.\
可是到最後你還是會跟我說回話。
啊哈哈哈哈~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xDDDD

___________

我腦袋的memory card full了。/.\
40%給劉先生,
40%給了家人,
20%給了朋友。=D

我真的真的很想kulim的朋友。=(
尤其是林小姐&陳小姐。

__________


親情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很想我的老爸,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TT
只能用電話聯絡,sien..>.<
你要快點回來。

老爸說他最怕我哭。/.\
只要我不哭,
他說我要什麽他都會答應我。
啊哈哈哈哈~xDD
無可否認,他很疼我。=)
Mr Low,答應我的事情要做到蛤。
我等你。:)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