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我就是長得這樣 ♥



Aloha~Bloggie..ツ

現在是 1:32 a.m.
我在陪著比聊天。
他現在很拼命的完成他的任務。
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
玩game也許要那麽認真???@.@


今晚比一個人呆在家,好可憐。
因爲怕寂寞孤單,今晚我要哄他睡覺。=3=

__________

啊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大愛  
笑死我。xDD
我的樣子除了平凡還是很平凡。/.\

nei~你們有沒有看到它??xDD
最近的照片都會有它的出現,
我說的是手鏈啦。=.=''
它對我來說很重要。

___________

體重越來越輕,臉就越來越尖。
我很想念我肉肉的臉。:(

假期感覺很悶,快發霉了。
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想上學。囧
人怎麽那麽矛盾。

倒數17天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