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unforgettable memories ♥




我好愛這張照片。
雖然說我的頭髮很亂,手還夾著那長長的豬肉。=.=''
可是我的笑容很真,哈哈哈哈哈哈。xD

_________

很多在韓國拍的照片我都post在FB了。 :D

__________

我想韓國這個國家我只會選擇去一次。=.=
就基本的英文他們也不會,
很難溝通。
買東西問他們多少錢,
好的就會跟你說一點點的華語,
坏的就直接跟你說韓語。囧
wtf...=.=
雖然說他們那邊的生活水準是全世界第二高,
但是.............他們的語言方面真的很爛。=3=

要不是科技發達,
不然韓國就是一個很落後的國家。
哎~

__________

在韓國8天我肥了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恭喜我。xDDDD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