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心痛是因爲你 ♥

這張照片我是發自内心的笑,
笑容很真,因爲當時你在我身邊。
能讓我開心的人不多,
你是其中一個。

___________

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從開始到現在我都沒想過放棄。
可是最近我們對彼此的態度變了,
聊天的時候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哭。
有時候很不明白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以爲你變了,
可是也許不是變那只是我們習慣了彼此。

亂想是我的強項,
什麽都能想。
可是現在我明白亂想並不能解決問題。
反而還會製造更多的麻煩然後再來大吵一場。
吵架很傷感情,所以現在我要學會冷靜。
做一個聰明的女生,
不吵、不閙、不聼、不問。( ̄皿 ̄╬)

__________

10個多月了,
我還是一樣很愛,
相信你也和我一樣 =)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