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謝謝你 ♥



09 04 2011
讀書天,但我翹課。
因爲對我來説今天是約會天。xDD

我和劉先生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難得今天我們兩個有時間出來約會。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

1:10 p.m.
Movie Time..
‘鬼也笑’
也許今天是讀書天,
所以看1:10的場都沒什麽人。

接著,劉先生帶我去吃Mcd。
Mcd,我是吃不膩的啦..xDDD
I Loving It~~~

___________.

在車上拍的照片都好亮哦...=目

我超愛他駕車的樣子。=DD

___________.

最近,所有事情都來得太突然。
家裏發生的事讓我一時接受不來。
悶在心裏縂覺得很不舒服。=((
謝謝一路有你的陪伴,我才能撐過這一切。

還是那句,
我愛你。

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