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Happy CN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要到了耶..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新年的氣氛..
/.\
明天我就要回Kulim了..
新年必須在那邊過..
那可是老爸的命令..-.-
每年的新年我都必須呆在家..
常跟老爸抱怨..
但他都會問我:''你一年才回來看公公幾次吖?''
~.~我無言...
今年的新年會有點不同..
少了阿麽..也沒那麽熱鬧了..=[
__skip__

 我曾說過我阿麽是最幸福的..
因爲到了今天我阿公還是那麽想她..=)
阿麽還在的時候..
每天早上阿公幫她準備早餐..
都那麽老了..還那麽恩愛..
真是羡慕死我..xD
對我而言..
他絕對是一位好好先生..=D

ps:我怎麽會想起''她''..
/.\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